Multifan風機簡介: 
 
Vostermans Ventilation 公司的名稱來自其創辦人1952年,Vostermans獨自創立這家公司,時至今日,公司規模已擴展到僱用員工達五百多人。在高效率生產方法及嚴謹監督下,荷蘭倍力扇的產品,質量極其卓越,業界堪稱風扇中之極品,無論在製造,設計或發展風機方面都稱得上是專家。荷蘭倍力扇風機有良好的組件搭配及馬達自我保護裝置,致為重要是並可搭配控製器及監察儀器,Multifan倍力扇為使產品可靠精確,並自行製造控制器及監察儀器。名下產品均以Multifan倍力扇為註冊商標,行銷世界70多個國家。 
 
傑達國際台灣總代理-
荷蘭Multifan倍力扇-軸流風機: 
 
傑達公司在台灣及菲律賓兩個國家所代理荷蘭Vostermans Ventilation風機已30餘年,Vostermans Ventilation生產系列軸流風機,應用於農業(如溫室),畜牧、工業和廠房等…Multifan軸流風機以高效和可靠性著稱,風機堅持由荷蘭Vostermans公司內部生產,荷蘭倍力扇的軸流風機選材上乘,馬達護罩、固定支架均用鑄鋁製造,可防繡蝕,葉片中心軸使用優質塑料,成份包含尼龍、玻璃纖維及聚丙烯;後罩的特殊塑料具有防火功能,前保護罩則經鍍鋅及純化處理。所有材料,包括馬達及培林滾珠的潤脂設計,均可耐熱至攝氏155度,而且培林滾珠系統的噪音水平極低。荷蘭倍力扇整座風機可作垂直或水平裝置運用,風力調節則採用連續變量控制,只需改變主電源電壓及氣統的出入口,以改變馬達轉數即可。
 

荷蘭原廠授權撥放製造短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