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屋~
   
2.5m 3.5m 4m 2.5+3.5 2.5*4 透明屋圖文說明
星空屋優點概述:
1.採用進口PC材質押注加工生產而成,球形抗風結構設計,能抵抗12級超強颱風,使用壽命長達20年。透氣性好,無任何有害物質,具有阻燃、隔離紫外線、抗寒耐熱、隔音降噪等優點。安裝快速,是接待客人休閒娛樂的另一片“新天地”。目前有直徑2.5/3.5/4.0米 (1.48/2.91/3.79坪)多種規格及配置可選,可根據個人喜好搭配不同軟硬裝風格。低投入高回報正常條件下使用,星空屋具有長達15-20年的使用壽命同時提供質保10年,遇開裂、黃變等問題可免費替換。PC星空屋抗擊打能力強,無任何有害物質,材質如同嬰兒奶瓶飛機舷窗、警用防暴盾牌。
2.配有新風系統 室內也能呼吸新鮮空氣星空屋配有金鋼網紗窗,不僅能做到防蚊防盜可搭載掛窗冷氣系統,即使在室內也能呼吸到新鮮空氣。
3.有效隔離紫外線 不用擔心被曬黑產品表面帶有UV塗層,能全面阻隔紫外線進入不僅不擔心被曬黑,內部傢俱也不擔心被曬壞。
4.可抵抗12級超強颱風 抗風防雨效果好採用抗風球形結構設計,可有效分散風流,降低風阻,在星空夢已有應用案例中,已經歷過12級超強台風雨,仍安然無恙。
5.抗寒耐熱性好 嚴寒酷暑不用擔心開裂、破損等問題星空屋可抵抗-40℃至120℃的極端溫度,具有耐寒,抗高溫,防開裂等效果。
6.隔音降噪效果強 有效避免外界干擾可實現26分貝隔音,即使用在戶外KTV包間也同樣能實現很好的隔音效果。
7.B1級防火阻燃效果 降低火災隱患B1級難燃防火材料,離火15秒內可實現自熄,煙密度低,可有效降低火災隱患。
8.透明度高 不易發黃10年內使用黃色指數變化不超過10(黃色指數變化超過30便肉眼便可見)透光率下降不超過6%,正常條件下使用,如3年內如遇明顯發黃可單片替換。
9.個人隱私不外露 安全隱蔽性好遮陽系統設計,能做到隨開隨關在保護隱私的前提下還能完美欣賞到璀璨星空。
10.安裝拆卸更快速 清洗維護更簡單安裝拆卸更方便,模組化拼裝,基本款4-6小時便可安裝完工,可提供全台各地上門安裝服務,容易打理,使用高壓水槍簡單噴洗即可。